Tuesday, April 21, 2020

好久不见

2020年4月22日  大马戒严第35天

好多年没写了,没想到再次回来写是因为太无聊..
看回以前写的东西,感觉好白痴= =' 但是谁没有个白痴的童年呢

今年...25岁了
总体来说...一事无成,什么都没有
但是呢,又感觉没什么不好的
买房呢,感觉就会绑死自己,毕竟在KL呆久了 也发现自己没那么喜欢KL
感觉这城市也压力,很匆忙
自己其实也并不想在KL定居,所以才不买

车呢,我老久没驾了
况且我自己驾车,心里也没安全感
反正我也没乱跑,所以也不买..

这么多年,除了上班下班跟我哥吃饭跟我哥逛街之外
我还真的没什么娱乐了
感觉人越大,快乐却越少了

也不是不快乐,只是感觉少了点什么...
人越长大,总会失去些什么

这几年来也没什么参悟的
就觉得最重要是珍惜眼前,活在当下 就好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